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拜会基辛格 讨教中俄等问题

2016年11月19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ABC新闻消息,在内阁候选名单不断冒出新名字之际,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16日在纽约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

报道说,特朗普与前国务卿基辛格谈论了“世界格局和全球问题”。根据特朗普团队的官方声明,特朗普和基辛格谈论的问题集中于俄罗斯、中国、伊朗和欧盟。 声明中说:“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和前国务卿基辛格已经认识多年,这次谈话很愉快。他们谈论了中国、俄罗斯、伊朗、欧盟和世界其他问题。” 特朗普在声明中表示:“基辛格先生是我非常敬重的人,我很感激他能与我分享观点。”

去年12月,基辛格曾经抨击特朗普禁止所有穆斯林进入美国的言论。今年9月,他曾表示考虑为希拉里背书。希拉里也称基辛格为“好朋友”。(老任)

(责编:徐祥丽、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