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中政策基金会成立21周年庆祝活动在华盛顿举行

2016年11月19日04: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华盛顿11月18日电  (记者章念生、高石)美中政策基金会17日在华盛顿举行2016年年度晚宴,并庆祝基金会成立21周年。美国政府、工商界、智库、媒体等各界人士、华侨华人及驻美使团代表200余人参加。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仪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美两国的选择将对两国人民的福祉和世界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为此,崔天凯建议双方在三个方面做出共同努力:首先,以两国人民长远利益为优先重点;第二,谋求共赢的结果;第三,进一步加强合作。

  美中政策基金会主席王冀在致辞时表示,20多年来,美中政策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促进美中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尤其是民间合作与交流,我们对美中关系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9日 11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