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尔本一家银行遭纵火致20余人伤 6人情况危急

2016年11月18日13: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郊区的一家联邦银行遭一名男子纵火,导致20余人受伤,其中6人情况危急。

维多利亚救护车公司称,他们对26人进行了治疗,6名严重烧伤的人被送至了阿尔弗雷德医院。

医务人员为其他21名出现呼吸困难的人进行了治疗,其中包括3名儿童。他们被送至蒙纳士医疗中心和丹德农医院。他们的状态都已经稳定。

澳大利亚国家消防局发言人称,他们在接到火警电话后约90秒内到达,发现银行的前门关闭。消防局称,他们救出了25人,都有不同的伤势,并在大楼外提供了急救。

警方消息称,一名21岁的男子伤势严重,在警方的看管下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发言人表示,火灾中使用了助燃剂,但目前并不清楚具体是哪种物质,也不清楚嫌犯是自焚还是对银行纵火。

目前,警方还不掌握有关嫌犯的身份,或者可能的动机的信息。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