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港媒:特朗普为博好感只象征性领取总统年薪一美元

2016年11月17日13: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香港媒体报道称,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特朗普接受CBS时事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开诚布公谈及自己的政见,也表达对各方面的立场,为博取好感,更表示自己只收取象征性总统年薪一美元。

据报道,特朗普被问及是否支持婚姻平等时表示,同性婚姻没问题,他不会寻求推翻同性婚姻合法化,法律问题最好由最高法院解决。

在最高法院法官任命方面,特朗普支持未来的提名人赞成限制堕胎,并捍卫人民拥枪的宪法权利。

对于连日来有人示威表达对自己不满,特朗普认为示威者没有理由害怕前景。“不用畏惧,我们会将国家拨乱反正”。

对于自己在竞选时承诺的不收取总统40万美元年薪,特朗普表示决不食言,将会象征式收取年薪一美元。【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