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6年11月17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17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6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达尼什证实,一名骑着摩托车的自杀式袭击者当天上午在喀布尔发动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喀布尔警察局犯罪调查部门负责人奥贝迪表示,袭击除造成人员丧生外,还导致11人受伤,伤者均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3人伤势严重。另据现场目击者透露,袭击发生在阿富汗国防部附近,袭击目标疑似是载有阿安全部队成员的车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近期,阿富汗多地暴力袭击频发,安全形势不容乐观。12日,位于阿富汗东部帕尔万省的巴格拉姆北约基地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13人受伤。10日,德国驻阿富汗北部巴尔赫省首府马扎里沙里夫的领事馆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上百人受伤。塔利班均声称对上述两起袭击事件负责。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