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交接团队换人 但否认陷入混乱

2016年11月17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连日来一直在曼哈顿川普大厦忙于组阁和权力交接,抽空在推特上辟谣,驳斥外界关于他的团队阵脚大乱的报道。他的推文说,内阁成员和其他职位的任命进展“十分有序”。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说特朗普交接团队两名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高级成员被挤走。交接团队里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罗杰斯(Mike Rogers)曾经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他11月15日宣布即将离任。

   《纽约时报》报道说,罗杰斯和团队里另一位负责国安事务的成员弗里曼(Mathew Freeman)是被开除的。据信罗杰斯跟克里斯蒂关系密切,而弗里曼被认为是8月份辞职的特朗普竞选经理麦纳夫特(Paul Manafort)的亲信。

    报道说,有迹象表明特朗普的组阁看来较曲折。已经有人呼吁他撤销任命右翼政客班农作为白宫高级顾问的决定。(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