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市长涉种族歧视第一夫人米歇尔 被迫辞职

2016年11月16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15日,一名西弗吉尼亚州克雷市的官员称,在脸书上回应种族歧视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帖子的市长已引咎辞职。

该郡书记员乔·科尔曼说,克雷市市长比弗利·维尔林的辞职立即生效。维尔林早前就自己在网上的留言表示道歉。

在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赢得总统大选后,当地发展公司的主管帕米拉·拉姆齐·泰勒在脸书上说:“白宫有了位典雅、美丽而高贵的第一夫人,这将是耳目一新的。我已经厌倦了看猿类穿高跟鞋。”市长比弗利·维尔林在帖子下回复说:“帕米拉,你让我今天都感到很高兴。”

泰勒随后曾请求人们不要分享她的这条帖子,并称她并无意成为种族歧视分子。她说她的言论仅代表自己对吸引力的见解,与肤色无关。这则帖子引发了人们强烈抗议,呼吁开除泰勒和市长维尔林的公职。 泰勒已“被休假”。

在总统大选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拿下了西维吉尼亚州。(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