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经济部长受贿当场被捕 总理梅德韦杰夫主张彻查

2016年11月15日15: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媒体关系部门代理主任斯韦特兰娜·彼得连科表示,俄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受贿时当场被捕,他向俄石油代表勒索贿赂。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了解了乌柳卡耶夫被拘留的情况,已与总统普京就此讨论,并主张彻查。

俄侦委此前表示,根据俄联邦安全局进行的综合行动结果对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刑事立案。

据俄侦委消息,犯罪情节与乌柳卡耶夫2016年11月14日收受200万美元,为俄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国有股份的交易做出积极评估一事有关。目前乌柳卡耶夫已经被拘。

俄罗斯政府新闻处称,“总理对乌柳卡耶夫被拘留知情”,“总理已就此事与总统进行过讨论”。

新闻处强调:“总理认为必须对此案进行最为周密的调查。”

此前有消息称,乌柳卡耶夫受贿时当场被捕,俄侦查委员会表示,根据俄联邦安全局综合行动的结果,因涉嫌受贿,数额特别巨大,已对乌柳卡耶夫刑事立案。该罪名最高可被判处15年徒刑。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