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

埃塞执政党和中国共产党承诺加强反腐合作

2016年11月14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10月26日报道:埃塞人民革命民主阵线 (EPRDF)和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在打击腐败和渎职方面增强合作的愿望。监察部副部长王令浚带领的8人代表团与EPRDF监察部门,商讨了两党增强反腐败和反渎职领域合作的方式。

埃方官员表示,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将腐败和权力寻租看作主要挑战,并推出了相关改革措施。中国发起的反腐败运动值得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学习,这也是本次会晤的主要目的。

王令浚表示,中方有意与埃塞俄比亚加强反腐合作,双方应对反腐措施给予更多关注。王令浚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严厉反对任何形式的渎职行为,中方希望就两党层面增进反渎职合作交换意见。

(http://www.ena.gov.et/en/index.php/politics/item/2157-eprdf-cpc-pledge-to-advance-cooperation-against-corruption)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