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

中埃签署1亿美元贷款协议

2016年11月14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10月4日报道:10月4日,埃塞俄比亚和中国签署三项协议,其中包括一项1亿美元贷款协议,以支持埃塞俄比亚的公路建设。埃塞俄比亚金融和经济合作部长艾哈迈德·什德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袁兴永签署了协议。

此外,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还和埃塞俄比亚签署了微型卫星系统的谅解备忘录。江苏阳光集团副总经理王洪明还与埃塞俄比亚签署了投资协议。

(http://www.ena.gov.et/en/index.php/economy/item/2041-ethiopia-china-sign-100mln-usd-loan-agreement)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