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申对非洲的支持

2016年11月1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10月19日报道: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对非洲发展项目进行投资,包括莫桑比克的道路建设、工业化发展、基础设施和住房建设等项目。

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袁兴永在北京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相互信任和利益共享的基础上,继续以多功能跨部门的方式支持双边合作。我们将努力深化中非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利益。

袁兴永强调,非洲国家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经济的快速增长,投资环境的改善,外国直接投资的增加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都是社会进步的表现。

袁兴永说,中非合作不仅有利于改善非洲人民的生活,还可以促进非洲经济的多样化发展,同时也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为世界经济的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在非洲,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投资覆盖50多个国家,涉及公路、铁路、机场等基础交通建设,医院、学校、住宅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可再生能源项目。交通环境的改善满足了目前非洲社会经济发展最迫切的需求,有利于加强当地自主开发能力。

(http://www.jornalnoticias.co.mz/index.php/economia/60591-eximbank-da-china-reitera-apoio-a-africa.html)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