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参观国际义卖活动中的埃及义卖台

2016年11月14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10月23日报道:10月22日,埃及驻华使馆参加由中国外交部在国家体育场举办的国际义卖活动。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参观了埃及的义卖台,欣赏了埃及具有法老特色和伊斯兰特色的义卖品。

埃及留学生对参加这次活动表示很兴奋。一位埃及女生表示,她参加过很多展示埃及文化的活动,中国人对埃及的文明和文化充满好奇心,她也很喜欢绘画、设计服装饰品等艺术类工作,这些活动为她展示自己的作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一位埃及男生穿着法老服饰,跳着具有埃及特色的舞蹈,吸引许多中国人来合照。他表示,中国人愿意了解外国文化,并希望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这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目标之一。

“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每年一届,众多外国驻华使馆都会前来参加。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