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坦桑尼亚《公民报》记者埃利亚斯·伊伯若罕姆·姆黑戈若

迈瑞为坦桑尼亚医生带来了希望

2016年11月1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坦桑尼亚《公民报》记者埃利亚斯·伊伯若罕姆·姆黑戈若10月10日报道:迈瑞国际医疗公司是医疗设备生产商,总部位于深圳,为国际上多家医院提供设备。公司发言人表示:迈瑞正在寻求技术创新。

迈瑞发言人还说,迈瑞的深圳总公司具有国际性质,向世界各地提供设备。作为第三世界生产医疗设备的公司,迈瑞是非洲的好朋友,为坦桑尼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其他非洲国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医疗设备。

他还说,公司能生产独一无二的生命救助设备和高精度的诊断设备。著名的成果包括一种到医院就医前能和医院对接的设备,在救护车里就能把信息发送到医院的急救室。这样医生就能在病人来医院途中做好准备。

据官方记载,该公司向190个国家和地区的私营和政府医疗部门、医院提供设备,包括美国、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

内部人士说,迈瑞为坦桑尼亚多家医院提供医疗设备。该公司于1991年成立,现有雇员10,000多名。业务范围扩展到31个国家,有41家子公司。

(http://allafrica.com/stories/201610100576.html)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