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津巴布韦《先驱报》记者勒夫摩尔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将更多吸引中国游客

2016年11月14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津巴布韦《先驱报》记者勒夫摩尔10月6日报道:中国人喜欢冒险,性格外向开朗,随时准备应对挑战,非常善于自我娱乐。但是如果你只是通过你所在国家的中国人来认识这个群体的话,你会认为中国人都很保守,只关注实业,只喜欢待在家里。如果你真正到了北京,你会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这里的人们确实和其他国家的人一样关心经济,但是对于娱乐,他们同样关心。

中国人喜欢逛公园,每到节假日,公园里人山人海。中国人非常喜欢度假,中国国内旅游业十分繁荣。尤其是在国庆假日,出行人数非常多。与此同时,中国赴外旅行人数也逐年增多。因此,非洲国家应当多做努力,吸引中国旅游人群。

非洲南部地区极具特色,但是在旅游宣传上做得不足。如果能够吸引游客每次参观旅行三四个国家,那么各国都会受益。中国和非洲相距遥远,游客一旦离开,很难再度踏上非洲大陆。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所属国家相邻,在吸引游客方面有着天然优势。我们需要做的是提高粘合力,尤其是增加航班数量。

(http://allafrica.com/stories/201610060586.html)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