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驻阿富汗基地爆炸 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6年11月13日12: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官员发表声明称,美军驻阿富汗最大基地12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丧生,多人受伤。塔利班(Taliban)宣称犯案。这起爆炸于当天黎明时分发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方戒备森严的巴格兰(Bagram)机场,时值塔利班在冬季来临前加强攻击西方国家目标。

法新社报道说,北约在声明中称:"有个爆炸装置在巴格兰机场引爆,造成多人死伤。这起攻击致最少4人命丧,多人受伤。"巴格兰所在的巴万省(Parwan)省长发言人表示,这起爆炸是1名自杀者引爆炸弹引起,他在基地内一处餐饮设施附近自我引爆。"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受害者身分,不过这名歹徒是那里工作的阿富汗劳工之一"。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这起自杀攻击是他们所为,宣称"对美国侵略者造成严重伤亡"。(老任)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