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米歇尔登时尚杂志:白宫8年已足够 将投身公共服务

2016年11月13日11: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登上时尚杂志《Vogue》12月号的封面,这是是她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以美国第一夫人的身份登上这份杂志的封面。她透露,在白宫8年已足够,她将来会继续投身公共服务。

据报道,米歇尔穿上白色长裙拍摄,形象高雅。她9月接受杂志访问时虽然未知特朗普会当选总统,但她坦言在白宫8年已足够:“我认为我们的民主体系十分正确:两届任期,8年,足够了。当你拥有这种权力后,最重要的是你务必要一只脚踏在现实世界。白宫生活本质上是孤立的。”

米歇尔表示,暂时未知1月离开白宫时会如何,但坚持将来会继续投入公共服务。“我运用天赋和才能帮助其他人,我便会感到充满活力,夜能安眠,我也会更快乐……问题是我要如何运用新的平台进行这些事业?”

奥巴马也向《Vogue》杂志发了一封电邮,指米歇尔“从未渴求过做第一夫人”,他赞扬爱妻:“就像很多领袖人物的伴侣,第一夫人是硬塞给她。但我早知道她一定会胜任,做事时还会带有自己的色彩。因为你看到的她就是她本人,聪明、有趣、仁慈大方的女子,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嫁给了我。”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