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南部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 逾百人受伤

2016年11月13日10: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13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胡兹达尔地区的一座神庙1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另有102人受伤。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证实了袭击遇难人数,但他并未确认爆炸是否属于自杀式袭击。报道说,爆炸发生时,有至少500人聚集在事发现场进行宗教活动。袭击发生后,爆炸受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多名妇女和儿童,但由于当地位置偏远和通信不畅,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在事发后封锁爆炸现场,展开相关调查。当地媒体报道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对该起袭击负责。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次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并对袭击造成人员遇难感到悲痛,他还指示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行动将袭击幕后主使缉拿归案。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