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专家记者专栏>>国际问题专家专栏>>老任专栏>>老任专栏

纽约“特朗普大楼”突发火灾 警方正调查原因

2016年11月12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在川普当选后,纽约等多地爆发了反特朗普抗议,许多抗议者包围在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楼前彻夜抗议。而位于布鲁克林的另一栋“特朗普大楼”,11日也发生了火灾。

这栋位于布鲁克林布莱顿沙滩(Brighton Beach)靠近Neptune大道和西5街的一栋名叫“特朗普村”(Trump Village)的合作公寓(cooperative apartment)在当天上午10点半发生火灾,这栋23层楼高的公寓楼的5楼窜入火舌,消防人员在10分钟之内就扑灭了火,有一人因为吸入浓烟而受伤。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特朗普村”是由特朗普的父亲,纽约著名房地产开发商弗雷德·特朗普(Fred Trump)在1964年组织开发建造的。(老任)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