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美术作品展举行

2016年11月09日0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潘跃)民革中央联合中央文史馆、中国美协主办的“天下为公——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华人华侨纷纷以各种形式缅怀孙中山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

  民革中央联合相关单位组织筹办此次展览,既是进一步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又是民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的一项具体举措。

  本次展览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不同类型的优秀美术作品170余件。展览将持续到11月13日。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9日 10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