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检方:青瓦台前附秘书官手机有和朴槿惠通话内容

2016年11月07日14:42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综合报道,韩国“亲信干政”事件已被曝光10余天进展不断,7日,检方扣押了青瓦台前附属秘书郑虎成的手机,调查中发现里面有和总统朴槿惠的通话内容。

据报道,当天上午,韩国检方对郑虎成进行了调查,发现郑虎成拥有多台手机,其中2台中有和崔顺实的通话录音。

据此前报道,11月4日,韩国检方以泄露公务机密嫌疑逮捕青瓦台前附属秘书郑虎成郑虎成,并于6日批捕。郑虎成涉嫌向崔顺实转达包含总统演讲稿、外交安全机密等政府文件。

Mir财团前秘书长李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郑虎成几乎每天把厚达30厘米的总统报告资料转达给崔顺实,崔顺实则审阅这些资料。

在此前韩国记者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疑似为崔顺实使用过的平板电脑里,储存着200余份政府文件档案,而包含这些档案的文件夹用户名“narelo”是郑虎成平时使用的用户名。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