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目标对准民主党大本营 希拉里雨中拉票

2016年11月0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英媒体报道,美国大选前最后一个周末,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周六(11月5日)在佛罗里达州拉开战局。特朗普宣称,他竞选的最后两天将把目标将对准民主党的大本营,包括宾夕法尼亚、密歇根和明尼苏达几个州。

共和党从1972年起从未在明尼苏达州赢过,从1988年以来就没有赢过宾夕法尼亚和密歇根。佛罗里达也是希拉里最后的周末竞选冲刺首站。民主党集会在人口密集的佛罗里达东南部城市彭布罗克派恩斯。当时大雨滂沱。希拉里称赞站在雨中听她演讲的支持者“够意思”。她在那里公布了一则用歌星凯蒂·佩里的歌作背景音乐的竞选广告。这则广告将在10多个州播放。

佛罗里达州是最大的“摇摆州”,有29张选举团选票,这个州的选情能左右下周二的投票结果。根据美国大选规则,必须赢得270张选举团选票才能当选总统。据信,特朗普要想当选总统,必须先在佛州胜出。(老任)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