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希拉里“邮件门”调查结束 希拉里支持率已经逐渐回升

2016年11月07日08: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片:希拉里

人民网华盛顿11月7日电 (记者 张朋辉)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6日致信国会,称该机构已经完成对新发现的克林顿邮件的审查。科米称,不会改变联邦调查局在今年7月得出的结论,即虽然在担任国务卿期间,希拉里及其高级助手在处理涉密邮件时极度大意,但是希拉里不构成犯罪,也不建议对其进行起诉。

重新调查“邮件门”事件对希拉里的选情造成较大冲击,民调显示,自此之后,希拉里的支持度难以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拉开距离。不过,随着11月8日投票日临近,希拉里的支持率已经逐渐回升,目前的多数民调显示她的支持率超过特朗普。

美联社、CNN等美国媒体分析,希拉里赢得选举的可能性较大。不过,美国总统选举实行“选举人团”制度,在绝大多数州“赢者通吃”,获得多数选票的候选人斩获全部选举人票。目前,对选情有重要影响的“摇摆州”的早期投票结果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得票接近,选情呈现胶着状态。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