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图片展在巴黎举行

2016年11月05日09: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11月4日电 4日下午,《华侨与振兴中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图片展在巴黎法国华侨华人会举行,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参赞陆青江出席。

图片展共展出40余幅展板,分为“推翻封建帝制创立共和”“支持新政权强国富民”“振兴中华同心共筑中国梦”三部分,以时间为轴,以点带面、图文并茂地再现了伟人的奋斗历史,并概括了华侨在辛亥革命、民国时期和新中国建设中的重大贡献。

展览主办方华侨华人会会长任俐敏表示,希望展览能激励海外侨胞铭记历史,团结一心,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精神和进取精神,并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实现孙中山先生所提出的“振兴中华”、“统一中国”的伟大理想而不懈奋斗。(王远)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