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基地”组织或于大选前在纽约等三州发起恐袭

2016年11月05日09: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5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大选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且大选投票也日益临近。但在此之际却有媒体在4日报道称,“基地”组织已盯上了美国大选,准备在大选前一天在美国三个州发动攻击。

知情人士向CBS透露,美国情报部门有消息称,基地组织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美国大选前一天)可能会在三个州计划恐袭活动,纽约、德州和维吉尼亚州是可能的目标,但未提及具体位置。通常每逢假日和重大事件美国情报部门都会增加恐袭预警。

情报官员并未证实这一报道,但据知情人士称,当局仍在评估该情报的可靠性。“美国反恐和国家安全部门官员将会保持警惕,并已准备好挫败任何在美国本土发生的恐怖袭击。FBI和联邦、州以及当地的各执法部门将会密切合作,共享情报,” 该知情人士表示。

纽约市长白思豪4日表示:他在几天前已经得知了FBI关于纽约可能遭到恐怖袭击的情报,纽约执法人员正在评估这一来自基地组织的威胁是否可信。白思豪表示,纽约执法人员会密切留意事态的发展,在未来几天,纽约市的安保将会加强。(老任)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