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艾奥瓦州发生袭警事件致2人死亡

2016年11月02日21: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1月2日电(记者 陈丽丹、张朋辉)当地时间2日凌晨,美国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附近发生枪杀警察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明显的伏击”事件。

第一起枪击事件于当天凌晨1时左右发生在距得梅因西北部2英里外的郊区厄本代尔,1名警察接到报警,执法中被伏击,死于警车之中。约20分钟后,在得梅因市一个十字路口,另一名警察也被发现在巡逻车内遭受枪击,遇难身亡。警方目前尚未公布2名殉职警察姓名。

据悉,遇害警察分属厄本代尔和得梅因警察部门。得梅因市警方发言人保罗·帕里泽克对媒体表示,警察与枪手没有任何交火,这是一起明显的伏击行为。警方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46岁男子,名叫斯科特·迈克尔·格林,作案后逃逸,现已被逮捕,其行凶动机尚不明确。(完)

(责编:徐祥丽、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