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校车撞上巴士 致6人死亡10人受伤

2016年11月0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今日美国》消息,1日,巴尔的摩市一辆校车撞上一辆通勤巴士,造成至少6人死亡,10人受伤。

当地警方发言人 T.J. Smith说,校车上没有儿童。死亡的6人为巴士司机和5名乘客。伤者中有8人在巴士上,伤者中有5人被送往马里兰大学医疗中心进行救治,其中一人情况严重,其余的人情况稳定。

事发在早晨7点前,校车东向行驶时撞上了旁边一辆福特汽车,然后冲进路边的公墓,再开进另一条街道,撞上了载着13人的巴士。Smith说:“巴士的一侧被撞毁,看起来像爆炸过一样。这是致命的冲击。”

校车车头也严重受损,福特汽车也受损严重,两名司机均受伤。

当地警察局长Kevin Davis称现场情况十分复杂,“需要很多资源进行调查”。目前紧急事务负责人员仍然在现场。他向死者家属致以哀悼,表示:“我们需要记住这些遇害者和他们的家庭”。(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