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15岁“狮王”去世 美丽威猛最上镜

2016年11月02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拉姆在吉尔林区堪称“狮子王”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印度最受欢迎的野生雄狮因年老体衰去世。林区工作人员禁食一天,表示哀悼。

这只名叫拉姆(Ram)的雄狮周六(11月29日)死亡,据信它有15岁的狮龄。古吉拉特邦吉尔林区的官员用“美丽、威猛”来形容这头“最上镜”的狮子。

拉姆和它的兄弟沙伊姆(Shyam) 最近几年在吉尔林区堪称“狮子王”。林区官员表示,“我们对死亡原因进行了鉴定。它是自然死亡。在政府和当地村庄的官员的见证下拉姆被埋葬。”拉姆和沙伊姆两头雄狮照顾的这个家庭,越来越大。工作人员把这些小狮子也命名为拉姆和沙伊姆,因为这两个名字是非常受欢迎的印度名字,也是一部受欢迎的印度电影的名称。

和老虎不一样,雄狮通常与家族中另外一只雄狮联盟,共同保护自己的地盘。(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