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民主党猛批科米重启“邮件门”调查 指责其包庇特朗普

2016年11月01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今日美国》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长科米决定重启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调查后遭到不少批评。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此事曝光之前,科米的上司、司法部长林奇曾要求他不要把事件公开,以免影响大选。但科米不理警告,自行决定致函国会。希拉里批评科米的处理手法“史无前例”及令人“深受困扰”。

据报道,民主党参院领袖哈里·瑞德还指责科米可能违反了“哈奇法”,此法规定公务员不得运用职权或影响力去干扰或影响选举结果。

科米上周五突然通知国会,表示因发现新的电邮要重启“邮件门”调查。这项突变冲击希拉里选情。希拉里竞选阵营质疑科米在敏感时刻重启调查的动机,指责科米未知电邮内容就通知国会重启调查,会影响选举。(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