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

中国将为国际人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2016年11月01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姜波)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以成功连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为契机,为国际人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8日,第七十一届联合国大会投票选举2017至2019年度人权理事会成员,中国以180票高票成功连任,这是自人权理事会成立以来中国第四次当选。

  华春莹就此答问时说,中国成功连任人权理事会成员,充分说明了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和积极参与国际人权交流与合作的肯定,也为中国深入参与国际人权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中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精神,全面深入参与全球人权治理,认真履行国际人权义务,积极推进对外人权交流与合作,为国际人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她说。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1日 03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