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调查显示:近三百万澳大利亚人面临信贷违约风险

2016年10月31日13: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31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一份信用咨询公司最新数据显示,近三百万澳洲人面临信贷违约风险,信用评分将在未来一年中有所降低。

据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信用报告机构Veda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目前平均信用评分为757分较去年下降14点。信用评分的范围为0到1200。

Veda对其两百万多的用户信用评分以及一千名调查对象反馈数据进行分析发现,信贷违约风险最高地区是北领地以及昆士兰州,面临信贷违约风险的比例分别为22%和20%。

研究报告还指出年轻人遭遇信贷违约几率更大,千禧一代年轻人中已有23%处于信贷违约风险中。年长的澳洲人不仅信用期更长、拥有更多抵押信用,而且还贷更准时,因此信用评分相对较高。

Veda总经理依奇·席尔瓦表示,消费者如今对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了解,澳大利亚年轻人逐渐意识到消费习惯对信用记录的长期影响。(实习生 唐艺瑜)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