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乐池遭洒骨灰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中断演出

2016年10月31日11: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当地时间29日,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由于有人向乐池洒骨灰,剧院被迫中止了一场演出。

     事件发生时,剧院正在演出歌剧“威廉·泰尔”,反恐怖警察随即赶到歌剧院所在的林肯中心。有观众向警察报告说,一名男子当时声称他撒下了一位朋友的骨灰。 警察已经搞清楚了这名男子的身份,正试图找到他。

       自从“911”攻击之后,纽约的文化场所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这次释放不明物质的事件促使警察疏散了场内人员。在警察调查期间,所有表演都被取消。

    纽约警方的一位反恐怖负责人说,洒骨灰的行为违反了城市的有关规定,但是似乎不具备犯罪意图。一些观众表示,他们对于没能听到第四乐章而感到悲伤,这一部分音乐被认为是整个歌剧中最美的一段。(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