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一名政府部长因涉嫌泄密被要求辞职

2016年10月31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30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新闻广播和国家遗产部部长佩尔瓦伊兹·拉希德因涉嫌泄露国家安全会议内容,已于当天辞职。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29日发表声明说,现有证据表明,佩尔瓦伊兹·拉希德因“过失”导致此前巴国家安全委员会一场高级别国家安全会议内容泄露,其本人已被要求辞职,巴政府将就此展开独立和详细调查。本月早些时候,一则涉及巴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高级别国家安全会议内容被该国一家英文媒体报道,引发了巴政府和军方的高度关注,并认为此举危害了巴国家安全,相关涉事记者还曾被巴内政部短暂列入出境控制名单,限制其出境。

    声明还说,巴军方和情报部门等官员正在组建一个调查委员会,旨在针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将在调查结束后向民众公布相关结果。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