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希拉里幕僚谈FBI再次调查电邮:“好像18轮大卡车冲击我们”

2016年10月3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时报》报道,民主党领导人和希拉里的顾问29日对联邦调查局(FBI)宣布调查再次涉及希拉里电邮的事件表示深度关切,担忧此举可能影响部分选民对希拉里的支持率,并伤害民主党的参议员和众议员候选人。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女主席布拉奇尔说,“这好像是个18轮大卡车冲入我们当中,那是在最关键时刻分散注意力的巨大事件......竞选团队尽量减少噪音。我们不想让它破坏我们的游戏,但是在距离大选投票的倒数第二周,我们必须告诉选民——‘关注你们的焦点,将目光投向目标’。”

在29日上午的电话会上,希拉里的高级幕僚在记者会上说,对FBI局长那种行为的最好策略就是保持攻势。(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