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广州国际友城圆桌会议举行

2016年10月29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10月28日电  (记者罗艾桦、贺林平)今天开幕的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吸引了7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作为海博会的分论坛,广州国际友好城市圆桌会议于同日举行。来自世界五大洲16个国家的近20个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交流城市的代表出席会议。

  国际友好城市是城市对外国际交往合作的桥梁、纽带和平台,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国城市代表围绕“互联互通与创新发展”主题深入交换意见,以期更好地推进国际友好城市间的交流合作。会前,各国代表对广州港、黄埔古港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广州港口的历史、现在和建设国际航运中心枢纽的目标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9日 1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