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声称取消选举 直接将总统职位给他

2016年10月2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27日,特朗普面对中西部工业城市托利多(Toledo)的听众说:“我们应当取消选举,将总统职位直接给特朗普,对吧?……我们为什么还要选?这个政策太坏了!”

特朗普再次攻击希拉里精力不足,还说要对她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和她的家族基金会重开联邦调查。他说,希拉里将国务卿权力拿去出售。如果她有机会,她会出售椭圆形办公室的权力。

希拉里27日在北卡罗莱纳温斯顿-塞勒姆竞选,试图借助第一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的魅力拉票,因为她的竞选团队警告支持者,实际上大选形势要比民调结果更为激烈。针对特朗普的言论,米歇尔在充满激情的讲话中提醒支持者,美国人是以生命为代价换来选举权的。希拉里说,正如米歇尔提醒我们的,这次选举关系到我们的孩子,对于我,关系到孙子。“我们有事情要做。从现在开始,我们走到一起。我们一起努力,要希望、乐观和团结。”

(老任)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