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动物园管理员假扮霸王龙戏弄真鳄鱼

2016年10月28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美动物园管理员假扮霸王龙戏弄真鳄鱼

   人民网10月28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鳄鱼爬行动物园,一名男管理员把自己打扮成“霸王龙”,手里还拿着一条鱼戏弄水中大鳄鱼,好在这条名为莫里斯(Morris)的鳄鱼经过训练,未对该男子造成伤害。

   该管理员名为贾森·麦克唐纳(Jason McDonald),现年35岁。他称自己身着霸王龙服装时无法看清外面,还开玩笑说如果鳄鱼真的从水里出来,追着他跑,那就糟糕了。他还称自己并不是真想戏弄莫里斯,只是想逗弄它运动运动,减减肥。其实,莫里斯也是条明星鳄鱼,它经过专业训练,学会了与人类接触交流,还曾在《球场古惑仔》、《怪医杜立德》等多部电影中出过境。(程晓霞)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