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领馆高度重视郭川失联

美海岸警卫队已连续两天搜寻

2016年10月28日04: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洛杉矶10月26日电 (记者郭爽)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2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总领馆正在敦促美方全力搜救失联的中国航海家郭川。美海军两艘军舰已抵达郭川驾驶的三体帆船附近海域,展开搜寻行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2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总领馆对此事高度重视,在得知郭川驾驶三体帆船在夏威夷海域失联的消息后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孙鲁山代总领事第一时间召集有关人员开会研究,并做出工作部署,分别与郭川的岸上团队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夏威夷海事救援中心取得联系,了解有关情况,表达关切,敦促美方立即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展开搜救。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6日电 美国海岸警卫队当地时间26日夜向新华社记者发来消息称,搜救人员已确认失联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不在其所驾驶的“中国·青岛”号三体帆船上,海岸警卫队已于26日夜暂停对郭川的积极搜寻。在两天左右的搜救过程中,美方共搜寻了4600平方英里海域。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