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

2016年10月28日04: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  2016年度《哈佛商业评论》年会27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继2014年首届年会以来,《哈佛商业评论》在中国地区举行的第三届年会。今年的年会以“新世界 新领袖”为主题,围绕新技术对旧商业世界的颠覆以及对新商业世界的塑造,技术与新商业模式结合下诞生的新型企业、新型领袖进行了深入讨论。

  作为管理界的年度盛会,《哈佛商业评论》年会邀请了众多杰出的学术和商业领袖,分享最前沿的商业管理知识、思想和智慧,以及商业实践中的经验、教训和范例,为中国企业搭建世界级管理对话平台。为了传承哈佛商学院案例教学法的实战精神,本届年会仍然沿用了“主旨演讲+公开课”的方式进行。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8日 22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