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总统将投降武装分子特赦令期限再延长3个月

2016年10月27日21: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7日签署法令,将针对投降的反政府武装人员的特赦令有效期延长3个月。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曾于今年7月28日签署法令,对放下武器、无条件释放人质并向叙政府投降的武装人员实施特赦。该法令有效期为3个月。

近3个月来,首都大马士革郊区达拉亚、穆阿达米亚和古德塞亚等多个城镇的反政府武装与叙政府达成和解,其中部分反政府武装人员向叙政府投降获得赦免,另有不愿意投降的武装人员撤往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的叙北部省份伊德利卜。

在目前战事激烈的北部重镇阿勒颇,叙政府多次呼吁武装分子投降,并于本月20日至22日实施了为期3天的人道主义停火,以便平民和武装人员撤出被围困地区,但据悉仅有极少数武装人员响应叙政府的号召撤离。停火期结束后,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再度爆发冲突。(记者杨臻)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