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医疗委员会:医生士气低落 置患者于危险境地

2016年10月27日19: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医疗委员会警告,由于目前医生群体存在士气低落的情况,这有可能将患者置于危险境地。

英国医疗委员会表示,发生在英国初级医生和卫生部之间的争端造成了愤怒和沮丧,大家都应该停下来反思。该委员会是在发布有关英国的医疗教育和执业情况的报告时,提到上述问题的。这份报告发现,2015年完成了毕业后两年实践期的医生中决定继续进行专业培训的人数减少了582人,这其中86.5%的医生是为了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寻找平衡而计划暂时休息,47%的人因临床实践的经历而感到厌倦。

英国卫生部一位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正投资100亿英镑到国民保健体系中去,有报告显示,英国医生为患者提供的治疗水平仍然是世界最好的,成千上万的患者现在都能够在4个小时内接受到急救服务。(璗译)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