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在白宫附近“安家” 为其新酒店剪彩

2016年10月27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美国人将投票决定让谁住进位于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的白宫。不过,无论11月8日的选举结果如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星期三(10月26日)已经在这条著名的大街上安了家。

在离大选还有13天之际,房地产大亨特朗普从宝贵的竞选时间中抽身来到在华盛顿,为他新开张的豪华酒店正式剪彩。这座酒店的前身是带塔楼的老邮局大楼,始建于1899年。特朗普说,他名下最新的这处地产是“除了出名的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之外,华盛顿最令人垂涎的地产、最好的地段。”

“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是白宫的地址。从特朗普国际酒店走不多远就到了白宫。奥巴马总统将在明年1月20日离开白宫。特朗普一心要成为白宫新的主人。不过,在白宫角逐战白热化之际,特朗普仍不忘推销他个人的品牌。星期一,他在网上播送新闻,由他的竞选阵营工作人员担任主播,有人说,这是他的“特朗普电视台”开张的前兆。星期二,他在佛罗里达州促销他的豪华高尔夫球场,与球场工作人员合影。佛罗里达州是选战必争之州。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由各州选举人票而不是全国普选票决定。佛州是影响最大的州之一。(老任)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