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共和党前国务卿鲍威尔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2016年10月26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华盛顿25日电,美国共和党前国务卿鲍威尔(Colin Powell)当天宣布,将于11月8日总统选举时,投票给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鲍威尔曾任职小布什政府,这是这位美国陆军退休四星级将军在一连串共和党前任和现任官员和政治人物,都宣布不投给他们党提名的候选人特朗普(Donaid Trump)之后的最新表态。

鲍威尔的助理希弗理诺(Peggy Cifrino)告诉法新社,鲍威尔将军在长岛协会的一次会议上说,他将投给希拉里。

鲍威尔是第一位担任美国最高外交官职位的非裔美国人,在2008年和2012年都支持民主党的奥巴马竞选总统。(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