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最大主题公园发生安全事故致四死两伤

2016年10月26日13: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梦幻世界”主题公园“雷霆河激流勇进”项目的官网宣传图片

人民网悉尼10月26日电 (盛楚宜)当地时间25日下午,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著名主题公园“梦幻世界”中一游乐项目发生安全事故,导致四名成人死亡,两名儿童受伤。

据澳媒报道,昆士兰州警方称,该公园“雷霆河激流勇进”项目的两艘游乐艇在漂流即将结束时发生撞击,导致其中一艘向后发生倾翻。倾翻的艇中坐有6名游客,其中两人被甩出,另有两人被困传送带上,四人全部丧生。艇上还有两名分别10岁和13岁的女孩幸免于难,现已在黄金海岸大学医院进行治疗。

报道称,警方会封锁事发地点数日以调查事故原因,并确认了闭路电视已记录下事发过程,会对录像进行详细分析。26日,对该游乐项目的工程检查已开始进行,游乐艇也送交法医检查。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事发当日“梦幻世界”一位名叫凯拉·沃克的游客还表示,当天的事故发生之前该项目就已经发生了故障,人工“激流”曾一度停滞。

据悉,“梦幻世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主题公园。该公园的“雷霆河激流勇进”项目于1986年12月开放运营,两岁以上游客均可参加。项目中一艘游乐艇可供6人乘坐,在人工河道上的漂流速度可高达45千米每时。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