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荷兰“宿醉吧”帮你醒酒 通过酒精测试才能进店

袁原
2016年10月26日10: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荷兰“宿醉吧”帮你醒酒 通过酒精测试才能进店

  资料图片

  躺在床上看电视、做按摩、吸纯氧……这是荷兰阿姆斯特丹新开张的“宿醉吧”提供的特色服务,专门接待酒劲儿未过、无所事事的人们。

  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宿醉吧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此类服务的专业机构。店内不提供酒精饮品,但人们必须先接受呼吸检测,证明体内确有酒精残存才能进店消费。店内遍布绿色植物,舒适的床铺点缀其间。顾客可以躺在床上重复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还可以到氧吧吸点纯氧醒酒。

  宿醉吧创始人之一乔普·维邦特说:“只要几招就能克服宿醉:一张好床垫、美味食物、充足的维生素和有趣的事儿。”宿醉吧的菜单上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冰沙,还有食物快递公司Foodora提供的食物。宿醉吧只在每周五至周日开放,营业时间是早十点到晚六点。(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