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将于10月30日起访华

2016年10月25日1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当天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比利时王国首相夏尔·米歇尔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陆慷指出,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同米歇尔首相会见会谈。两国领导人将就中比关系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出席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陆慷表示,比利时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中比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巩固,经贸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深化。米歇尔首相此次访华适逢中比建交45周年,相信此访对深化中比友好,推动两国全方位友好合作取得新成果,促进中比、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