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帮女性面对困惑成就幸福

2016年10月24日10: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22日,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和北京阅读季共同主办的《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新书分享会在京举行。作者李玲瑶博士受邀与读者面对面分享那些“妈妈没有教我们的事。”

分享会现场就聚集了很多专程从外地赶来的铁杆粉丝。中纺集团粮油进出口总公司原董事长汪京丽向女性朋友推荐这部凝结作者几十年生活经验和人生智慧的女性幸福宝典。她坦言,当年《走向成功》一书帮助她找到人生目标,指引她走向事业成功。她一直把李老师当作自己学习的榜样。如今她已步入天命之年,能淡定从容地面对人生中的一切。她认为,这得益于李老师书的滋养和启迪。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一筠教授表示,一个人要想获得爱,首先要具备成熟的心智,懂得如何去爱。许多人正是因为缺乏这方面的知识,不能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关系,留下终身遗憾。本书通过大量正反两方面的真实案例,总结出婚姻的真谛。相信这些经验之谈能帮助女性朋友解决婚姻中出现的问题。

当谈到为什么会对女性修养和婚姻家庭有着独到见解时,李玲瑶解释说,她常年往返于中美两国之间,看到国内女性面对种种困惑,希望将自己多年经营家庭与事业的心得与之分享,帮助年轻人选择好伴侣,引导他们在复杂的两性关系中互相滋养相互成就,拥有长久而美满的婚姻。更希望她们能够重新审视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成为心智成熟的幸福女人。

《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首次出版以来,影响了无数女性的命运和生活,此次再版延续作者一贯风格,修订新增近9万字内容,真诚分享她多年经营家庭与事业的心得,生动形象地揭示出男女性格、思维方式的差异及由此产生的行为模式的不同等诸多读者关心的问题。

目前,《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一书已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和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网店热销。(王颖)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