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商业人像摄影实战圣经》讲解如何拍摄明星范儿

2016年10月24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青年摄影师邓熙勋22日在三联书店举行了自己新书《拍出明星范儿:商业人像摄影实战圣经》的新书座谈会。

作为自己呕心沥血的第一本书,邓熙勋坦言,这部成果历时一年半的编写和拍摄,“在快速阅读时代,信息的更迭是非常快的,我励志于创作出不一样的,好玩的,有故事性的图片、知识,在书中和大家分享时尚大片背后的事情,拍摄中的一些想法和趣事。”

活动当天,《时尚健康MH》主编高振、《芭莎男士》主编王振宇、《芭莎男士》出版人刘永超、《男人装》人物编辑宛东、杜蕾斯新媒体主编司徒绿等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在场读者一同分享了与邓熙勋的合作趣事以及这部作品出版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邓熙勋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后转入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继续学习。作为一名职业时尚摄影师,他常年与各大时尚杂志合作。

《时尚健康MH》的主编高振评价邓熙勋“第一组片子就能把明星征服,把人物气质充分展现,让明星们乖乖听他的。”艺伙798手绘网创始人兼CEO老七也表示,“这本书还具有互联网思维,让每一位读者都有参与感。”

无论是职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对人像摄影情有独钟。邓熙勋希望这部书可以结合自己多年的拍摄经验,通过专业、细致的讲解,教会读者关于摄影的各方面知识。(彭婧希)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