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首尔·中国日”活动在韩举行

2016年10月24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0月23日电 (记者陈尚文)2016“首尔·中国日”活动23日在首尔市政广场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文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驻韩大使馆和首尔市政府共同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湖北省文化厅承办。

今年“首尔·中国日”活动已迎来第四届,活动为韩国市民带来了丰富的中国文化盛宴,包括民乐演奏《三峡情》、汉剧《贵妃醉酒》、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舞龙表演等,还有工艺展览、中国民族服装试穿、传统饮食体验等活动。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视频贺词中指出,自2013年以来,“中国日”活动已成为了深受两国人民关注和喜爱的重要友好活动,为不断发展的两国关系增添了绚丽色彩,展现了两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活动不仅能够帮助韩国民众了解中国,认识中国,还能进一步加深两国民众相互理解,促进文化间交融互建,使韩流与汉风交相辉映、更具魅力。

首尔市长朴元淳在贺词中表示,活动巩固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进一步推动了两国人民间的文化交流。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