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偷枪打死狱警 海地170多名囚犯越狱

2016年10月24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路透社报道,170多名囚犯星期六(10月22日)从海地的一所监狱越狱逃跑,并在枪战中打死一名狱警。事发监狱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以北45公里的海岸城镇阿卡黑。

报道说, 囚犯偷了五枝步枪,在越狱过程中与警方交火。海地司法部长对路透社表示,事件造成一名狱警死亡,另有三名囚犯受伤,其中一人伤重死亡。

海地政府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谴责这场“监狱暴动”。海地政府已在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协助下开始搜捕越狱者,在事发监狱附近地区的道路上设立了检查站。目前,已有11名越狱者被抓获。但是,阿卡黑监狱的囚犯不穿统一囚服,因此很容易混入人群逃逸。

海地的监狱人满为患,囚犯经常要在监狱里待好几年才能接受审判。(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