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主流媒体研讨会在雅加达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2日20: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2日雅加达电(记者席来旺) 10月21日,中国驻东盟使团在印尼雅加达举办“中国—东盟对话关系25周年主流媒体研讨会”。

中国驻东盟大使徐步、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印尼《雅加达邮报》主编恩迪、印尼安塔拉通讯社国际部主任班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安全与国际问题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民族报》发行人卡威、新加坡《联合早报》中国新闻部主任韩咏红、《菲律宾星报》编辑威尔玛、柬埔寨信息部行政司副司长哈斯、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沃尔蒙特、中央电视台国际新闻部主任曹日、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院长于丹等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官员、主流媒体代表、专家学者约40人与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媒体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中的角色和作用、中国—东盟关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东亚地区形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